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专业校考考点 - 正文

济南大学泉城学院2014年艺术类报名测试时间考点

来源:2exam.com 2014-1-8 20:12:40

音乐学、摄影、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测试

    1、音乐学、摄影、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的专业测试由本校组织进行。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、《山东省2014 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及专业测试报考证》及我校专业测试准考证参加专业测试, 3 证不全或不一致者不准参加测试。

    2、将考生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,根据招生计划数,按山东省教育厅规定的比例确定专业测试合格考生名单,经省招办审核后于3月下旬发放《济南大学泉城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测试合格证》,同时,考生专业测试成绩通过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招生信息网公布。专业测试成绩在合格线以下者,不再另行通知。

    3、考生于4月25日前持我校所发《合格证》,到户口所在县(市、区)招生办公室确认考生类别和办理文化课统考报名手续,艺术(文)考生参加文史类、艺术(理)考生参加理工农医类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文化课考试。

4、测试报名、测试地点及科目:

专业 报名时间 报名地点 考试时间、考点   测试内容
音乐学 2014.2.8-9 济南大学东校区图书馆 2014.2.10-13 济南大学东校区图书馆 主项、副项、视唱。

 

注:主项或副项必须有一项为声乐,即:考生以声乐为主项,副项可在键盘、器乐(中西乐器)、舞蹈中任选一项作为副项,如果考生以钢琴、器乐、舞蹈中的任何一项作为主项,副项必须是声乐。

摄影、影视摄影与制作 2014.2.19 济南大学西校区第十教学楼 2014.2.20 济南大学西校区第十教学楼 1、摄影摄像基础知识、美术基础知识、艺术常识。
2、图片分析

注:1济南大学西校区(南辛庄西路336号)考点交通路线:9路(支线)、21路、74路、86路、201路、K92路、K94路公交车,102104车到济南大学站。

3、 济南大学东校区考点(舜耕路13号)交通路线:,坐66434448110129k100K157,152路到济大东校区站下车即到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